Pages

Tuesday, April 29, 2014

待在 Feedient 一次看完 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、Youtube 所有頻道

今天我們活躍於太多社群網絡,一下打開臉書,看親朋好友的近況,等下又打開網頁,看 Youtube 熱門話題影片,這樣一刻不得閒,常常忘記克制,讓生活處於分心狀態。可是,等會兒我要介紹一個能把所有你要看的網站集合在同一地方的工具,違反我規勸自己和別人要專心一致的原則,可是,不用個別打開網頁就能收看所有訊息,似乎是不錯的瀏覽方式,我試過之後,感覺一次打包全看完,其實能省不少時間呢。

feedient01

一登入 Feedient ,進入設定,授權 Facebook、Twitter 、Instagram 和 Youtube 帳號,就能匯入於 Feed 畫面。看了有沒有似曾相識? 有用 TweetDeck 的朋友,看 Twitter 訊息畫面就是這樣一欄欄設計。你能用拖曳方式,左右移動訊息欄,找到最對眼瀏覽方式。像我就把臉書和推特放在中間,Instagram 和 Youtube 放在左右,一有新訊息,眼球自然往中間看,一有空閒時間,再往兩邊看看美圖和影片。

feedient04

feedient02

當我看到 Youtube 有好笑影片,我就用左上角編寫訊息,可同時發佈到 Twitter 和 Facebook,或選擇其一分享。可惜 Feedient 訊息欄設計陽春,不具夾檔附圖功能,想做交互分享,看來不怎方便,例如 Instagram 的圖片要轉發到臉書,或 Twitter 轉分享到臉書,目前來說,Feedient 還無法做到互通有無,但我們還是能在各自頻道按讚或留言。

feedient03

以前看社群網站,總是輪流打開頻道來看,這樣還蠻浪費時間。現在我用 Feedient 把主要的社群訊息集中在一塊,平時就掛在那兒,先做其他事,等有空再來一一瀏覽。整個畫面就像是一個 All-in-one 新聞台,不用出門,能知天下事,臉書的休閒資訊一把抓,推特的科技新知也不會錯過,硬梆梆的資訊看累了,看看娛樂視聽放鬆一下,用 Feedient 自己掌握頻道組合,比起之前輪流打開網頁瀏覽方式,視覺上呈現豐富有趣的平衡效果,資訊又互補,就不容易一下子感到乏膩。最終還是期望有 Google+ 的功能能加入,要是大家喜歡 Feedient,別忘了到 Feedback 寫下你想要放進來的網路服務,讓它能提供更好的整合功能。

★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介紹,歡迎轉載分享,但請註明出處。可直接聯繫 Julia Lin 的 Google+ 切磋交流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