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y 22, 2015

待辦事項管家 Wunderlist 加入 Sunrise 行事曆團隊,為你做好一天計畫的開始

自從有了 Sunrise (支援Web/Mac/ iOS/ Android版)後,我揚棄 Google Calendar,除了好看清爽的介面,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是,Sunrise 能不斷尋求與其他網路應用服務整合的機會,強化它無可取代的特色。

wunderlistnsundrise01

今天打開 Sunrise 準備看行程,做一天計畫,一個彈跳視窗蹦出來,內容是歡迎 Wunderlist 加入。Wunderlist 能與 Sunrise 一拍即合,我心裡揚起歡呼,真的太棒了! Wunderlist 這一兩年雖開始有改了不少功能,卻始終沒有把 Calendar 納入瀏覽介面設計,感覺就是少那麼一味。

現在只要在 Sunrise 的設定,到 Accounts 找 Wunderlist,輸入帳號與密碼,通過授權後,勾選你想納入 Sunrise 的 To Do 清單,用日曆來綜觀大小事的進度,為你繁忙日程多一道善意的叮嚀。

635678888924989181

我認為者樣的組合還有一個好處,我在 Sunrise 就能用拖曳的方式,將 Wunderlist 待辦事項改期,只是無法設定特定時間而已。

即使 Wunderlist 夠好了,但我內心仍懷著一絲希望呼喊著,Sunrise! 和 Any.Do 在一起吧!  我這樣是不是三心二意呢?!

註: 即使你不愛 Sunrise,你仍可到 Wunderlist 帳號設定,將待辦事項連結到 Google Calendar 或 Outlook。

635678881544657050

資料參考來源 Sunrise 官方部落格:
http://blog.sunrise.am/post/119356066789/sunrise-welcomes-wunderlist-on-android-ios-an

★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,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,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,我在 Google+Facebook 同步分享,歡迎留言交流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