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February 28, 2018

[Web 應用] 複製影片網址一鍵快速下載,Savieo 支援 20種以上影音網站 Youtube、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、Dailymotion..等

初見 Savieo 名稱跟我之前介紹的  Savedeo 很像 (文章連結),感覺很像它是山寨版,反倒現在連不上 Savedeo,不知道是不是樹大招風,就此另起爐灶改名為 Savieo,兩者有否關係不得而知。

savieo01

http://savieo.com

同樣就是複製影音網站的連結,產生多種大小 MP4 檔案可選擇下載。目前支援 20 多種影音網站,以我們最為熟悉的 Youtube 不用多說,還有 Facebook、Twitter、Ted、Instagram、Dailymotion 等較為熟知。


savieo

我找到一個推文有影片,把連結複製到 Savieo,有六種不同大小的 MP4,我選了320 x 180,流程跑得很順暢。

savieo02

savieo03


原以為有六種 MP4 檔案選項,我仔細一看,前三個和後三個不是一樣嗎? 後面三個檔案格式是M3U,我沒有軟體可打開。大家選大小選項時,要留意不要按後面那三個。


至於 Savieo 能活多久,ˋ暫時我們只能靜觀其變,反正自然而然會有另一個工具會取而代之,永遠不乏提供影片下載的方式。


★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,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,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,我在 Google+Facebook 同步分享,歡迎留言交流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