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March 13, 2018

[Gmail 套件] EasyEmail 幫你建立詞庫,回信更有效率

現在 AI 人工智慧技術應用越來越普及,甚至還插手到信箱,分析慣用句,早一步替你準備好,聽起來似乎不可思議,現在我準備試用 EasyEmail,想知道到底它是效率神隊友,還是礙眼豬隊友。


easyemail01

安裝 EasyEmail: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easyemail-ai/giagehiaomegelcgdpihbdjihofogede

每天工作要回英文信的人,應該巴不得有個慣用詞庫,還沒寫就預測你的句子,而 EasyEmail 掌握號稱 AI 人工智慧技術,說穿了,不過就是從你的信箱撈出詞句分析而已。

安裝完,EasyEmail 開始探勘你的 Email,建立詞庫,當然它宣稱資料在 Amazon 伺服器,安全無虞,但若你有「機密」郵件,還是別試探它的安全防護。

打開新郵件,我開始試著寫幾句,才打"If you" ,下方顯示"If you have any question, please let me know!",完全「猜中」我要寫的句子。除了這句還有類似句型,若想換換慣用句,這倒是一個參考方向。

easyemail02 (1)

我最常寫"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",在提示視窗下方有一個 + 符號,在 Sentence 把這句儲存下來,當我打 Look,下方提示視窗第一個就是這一句,而"hotkey"設定可以是人名、公司行號、品牌名稱..等專有名詞。


easyemail02 (2)

對打字速度很快,或寫英文信猶如行雲流水順暢的人來說,EasyEmail 其實幫助不大,畢竟它最大效用在提示詞句,唯在回千篇一律的 Email 時,它可替你打好草稿,備好等你用。

★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,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,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,我在 Google+Facebook 同步分享,歡迎留言交流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