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April 10, 2018

最美麗免費圖庫 Unsplash 有了 iOS 版,彈指下載豐富圖片應用

我常使用 Unsplash 做為文章主題圖片,不僅是因為它是免費,更是為了圖片質感,讓我用得愛不釋手。這樣一個高顏值網站,不會跟其他圖庫一樣乾坐著等大家下載就好,反而擴展其他應用範圍,例如開發 AndroidMacOS 桌布,還有在部落格平台 Medium 可以在文章編輯,站內搜尋 Unsplash 圖片,即可直接嵌入使用,不用到 Unsplash 網站下載,開了一條整合應用的便道。

unsplash-ios-01


↓ Unsplash iOS 介紹影片


Unsplash 最近又有動作,發了通知,告知天下它們家有 iOS 版了。以後我們在 iPhone 和 iPad 可以直接搜尋或下載 Unsplash 圖片,這意味著,我們可以更輕鬆的方式,獲得 Unsplash 40萬免費圖片,只要中意某一張圖片,按住圖片,往「左下角」,看到 "Drop here to download",即馬上進入你的相簿

iOS 下載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unsplash/id1290631746?mt=8


Unsplash 這樣大開方便之門,對仰賴圖庫而生的族群,帶來一則天大的福音。以後做簡報使用 Keynote 或 Paste (FiftyThree 開發的新程式),就不用另外打開網頁找圖片,更不用說是整天編輯數位內容的工作者,以及像我這樣的部落客尋找內容取向的圖片,當然能快速找到最好不過了,但吻合需求的質感才是重點。(總是要有挑選的堅持原則啊~)

既然下載圖片這麼方便,我要找幾張放在相簿,替 iPad 換個春天氣息的桌布囉。


★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,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,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,我在 Google+Facebook 同步分享,歡迎留言交流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